破坏神的情诗

感叹

七原罪__温:

有时候看看那些人,也觉得惋惜。

文笔好,词汇丰富,连贯且画面感强。我知道这样的人普遍被认为是大佬。

然而空有美艳皮囊,却有个平庸的灵魂。

C一个皮,首先你是这个人,然后再去思考帅与大佬。

词汇丰富妙笔生花又如何呢,这个人真好看啊,只是不是你所C的那个人罢了。

去现原混或许我会欣赏至极,然而这是KHR,遮掩了名字我就看不出你是谁,随便替换一个名字竟也无差别。

我想这比那些磕磕绊绊前行的小白,来的让人痛惜。

写一篇文也是一样,首先要还原这个人设,其次才是文笔跟梗。梗再有趣,你把沢田纲吉写成了笹川京子,那又有什么可以值得称赞的呢?

有的作者,文笔很好,梗很有趣,只是他们将人物空泛,变成了一个躯壳,填不入灵魂。能让一般人拍手叫好,却终究入不得认真的人眼里。

你很好,只可惜你写的他,不是他。

评论
热度(16)
离达 海闇 土银
我偶尔酿一壶蒲公英酒,由你途经它的开封。我们对饮相坐,各自启程。

关注的博客